那你还是当我死了吧

坚决抵制AI绘画!!!!

查理九世阅读体·8

▲团宠多或all多!

▲不定期更新!

▲极度!极度ooc!注意避雷!

▲不按顺序来看!

▲可能会鸽!









    正在进行:


                          丢不掉的日记



         墨多多和婷婷一路狂奔回到教室,瘫倒在座位上。


         仓库里那个诡秘的声音似乎仍在耳边回响……过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缓过神来。


         “刚才,就好像做了一个噩梦……”婷婷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


          “我……我可不怕。”多多装模作样地硬撑,其实回想刚才那个阴森低沉的嗓音,他藏在口袋里的手还在止不住地发抖。


           “多多,还是别想日记和宝藏的事了……”婷婷觉得多多再追踪宝藏下去没准要闯出什么祸来,作为班长应该好好劝导他。


            “到底是谁放的日记本,我一定会把他揪出来。”多多打断了婷婷的话,硬着头皮逞强道。







“……”四年二班的同学们都一起的回过头望向文羽和史策。


“???不要看着我啊,肯定不是我放的呀!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跟着他们去看好戏的,怎么可能一放学就走呢?”文羽说。


“同意!如果是咱俩个的话,肯定是跟着他们去!然后看他们被吓到的模样,这才是我俩的做事风格!”史策辩解道。


…………


既然都这么说了,还要接着看着人家吗?肯定不呀!


所以他们就把头转移到屏幕上,继续看着。








         一个小小的身影闪进教室,多多的脸色更难看了。


         是怪狗查理!多多不安地看了看比他们慢一步回到教室的查理,不明白它是怎么在自己没发现的情况下跟来学校,然后到了仓库,钻进宝箱的。不管怎么说,日记里提到的“一份来自悠远世家的财富”总不可能使这只怪狗吧。多多拼命整理着思绪,却想不出个所以然,除非……他转念一想,除非自己的推测是正确的,查理真的是一只外星狗,那么这一切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算了,今天还是先回家吧。”婷婷心神不宁地催促道,今天她特别想早点回家,远离那个邪恶的仓库,忘记刚刚发生的一切。


        然而两个人刚收拾好书包,婷婷啊的发出了一声尖叫,颤抖着伸出手,指向多多的身后。


        多多转过头,顿时头皮一阵发麻。一个绝不可能出现的东西竟然出现在了教室里!





“日记本!”

“好家伙,那玩意儿是长脚了的?”

“怎么回事?”

一阵疑惑还没解开呢,就被一个脑子转的快的同学打断:“傻呀你们几个!”

“你知道?”众人发出质问。(当然是不含高智商的他们。)


“查理呀!会说话,这么聪明!带个本子放在教室很难吗?!”


此言一出,谁不沉默?


对哦,我们是怎么没想到的?

哦,大概是我脑子笨吧。






嗯……不好意思,暈我打扰你们,请先把问题回答出来。




“日记本,那个不该出现的东西是日记本。”





好的,回答正确。


请继续吧。








         “快走!”多多抓起书包,拉着婷婷一溜烟跑出了教室。


         仿佛身后有怪物尾随,他们撒开腿飞奔穿过长廊,冲出教学楼,穿过花园,直到看见操场上踢足球的同学才这才安心地放满脚步。


        “这个……婷婷你也听到那个莫名其妙的声音了吧?难道日记是先人给我的?所以即使我丢掉它,它也会自己回到教室?”墨多多喘着粗气,迟疑地问出堵在心里的疑惑。


        “我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幽灵什么的,但刚刚那个声音,还有那本神出鬼没的日记……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婷婷不安地四下张望着,很害怕哪个角落里会跳出什么吓人的东西来!


        “喂,你看那是谁?”多多忽然拍了拍婷婷的肩膀,指着不远处的校门说。


        “啊!”正想到出神的婷婷惊呼了一声,下一刻才发现多多指着的是他们同班的两个男孩。


         校门口,一个高大壮硕的男孩推推桑桑地把另一个干瘪瘦弱的男孩堵在校门边上,瘦男孩认命似的垂着头,浑身瑟瑟发抖,一声不吭。胖男孩见状,得寸进尺地拎着瘦男孩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


         “住手!”婷婷班长魂爆发大叫着阻止。


         胖男孩松手,火冒三丈地转身看向不知天高地厚的过路者。


         “是胡沙!”多多胆怯地小声道,心里大呼不妙。


         胡沙,绰号“虎鲨”,长得人高马大,运动全能。他是育林小学有名的大块头,蛮横是他的专利,所以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外号——“育林小霸王”!






“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虎鲨要惨了。”

“碰上虎鲨他们也惨。”

“有种不好的预感。”







        与虎鲨相反,瘦弱的小个子扶幽喜欢一个人捣弄乱七八糟的发明,体育课成绩却基本垫底。动作老是慢半拍的他,是虎鲨同学逮着机会就抓过来“锻炼身体”的好陪练。





“看来,得去找这位‘虎鲨’同学的爸爸妈妈好好谈一谈了呢。”扶刚的脸显得有点黑。


“咳咳!虎鲨同学欺负同班同学,等会见到他得惩罚才行!”班主任眉头一皱。






         “我们必须阻止他!”婷婷边说边冲上前去。走了几步,婷婷才发现多多居然躲躲藏藏地跟在自己身后,一步一挪,慢慢向前蹭!“墨多多,你怎么能这样?居然躲在女生后面!”


         多多不好意思地呵呵傻笑:“ 我还是把这个见义勇为、锄强扶弱、舍生取义的机会留给婷大人你吧。”语文不好的多多这时候却连用了三个成语,真是让婷婷哭笑不得。


        不过班长可没这么好对付,婷婷的小鼻子一哼,把多多往虎鲨那儿一推,大叫道:“胡沙,多多说了,你再欺负同学,他就对你不客气!”


        虎鲨看看多多那比同龄小朋友还小一号的脆弱小身板,推开扶幽,不可一世地大笑着冲了过来,“我虎鲨今天就给你这个表现的机会!”


        墨多多吓得腿都软了,边逃边叫:“都是这个是臭丫头编的,你不要相信她!”


         虎鲨才不理会,他正想找个出气筒呢,于是冲着多多一拳就揍上去。


        “这一招就是我虎鲨新练的绝招一一第十套广播体操之伸展运动!”看来虎鲨同学已经把广播体操这个枯燥的运动融会贯通成了一种型的招式,这真是肓林小学之不幸啊!


         多多绝望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拳头,睁圆的眼睛都快成了对眼……








“唉,”班主任叹了口气,“虎鲨同学屡教不改,罪加一等!”


“……”祝你好运。知道班主任教育方式的同学们在心里面默默的为虎鲨祈祷。








         眼看在劫难逃,说时迟,那时快,一道白影挡在虎鲨面前。


        居然是那条外星狗!


        多多一愣,这只狗怎么会突然跑出来救他?


        虎鲨根本没把一条小狗放在眼里,抬脚就踢过去。


         查理灵活地闪身,虎鲨一脚踢歪,踉跄了几下,失去平衡,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惹得大家想笑又不敢笑。


         “该死!哪来的贱狗?!”虎鲨怒不可遏地爬出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又扑上去。狗狗飞快地左躲右闪,避开攻击,敏捷地绕到虎鲨身后,张嘴朝他的屁股嗷呜一口咬过去。


         “刺啦一一”一个清脆的声音……虎鲨呆住了。


         他的身后,怪狗查理神气地亮了亮它洁白锋利的牙齿,齿尖还叼着一块黄色的布片。


        放学的同学哄笑着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


        虎鲨双手往屁股上一摸,妈妈呀,那块布不正是自己裤子上的吗?小屁屁都露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那天我就不应该走的那么快,应该留在这附近看好戏才对!”

“就是小霸王被别人欺负了,这事也是还是挺新奇的。”

“何止是新奇?反正就是大快人心!”

“咳咳”班主任假装咳嗽了两声。

众人也识相的闭了嘴。







        刚刚还神气十足的虎鲨立马被灭了威风,怪叫着靠墙站好。


        四周的同学更是笑的人仰马翻,扶幽也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挪到婷婷旁边。


        “查理好棒!”婷婷欢呼地跳起来,随后又鄙夷地瞥了一眼身边的多多,“哼,比某个胆小鬼强多了!”


        “汪汪!”查理回应班朝婷婷吠叫几声,当他眼神扫过多多的时候,竟然流露出了肆无忌惮的轻蔑。

       虎鲨憋红了脸,气急败坏地定瞪着那条表情傲慢的小狗,眼里满身怒火,可是,如果动作幅度一大,屁屁又要露出来……


         多多瞧见虎鲨的注意力都转移到查理身上,心里如释重负。


        现在他只要装作不认识查理就好了,这样虎鲨就不会为难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是不可能的。迟早也得知道那是多多家的狗。”

“我也一样。”

“以后我生日,可不可以要求多多爷爷要给我送一只一样的狗?!我也想要……”别想了,娃,查理不会喜欢你的。

“那个想法蛮可爱的嘛。”

“切,真的不是胆小嘛?!”

“为多多祈祷,祝多多早日脱离小霸王的……呃,欺负。”








        “多多,原来查理跑到学校找你来了?它可真聪明啊。”不远处一个声音迅速打破了多多天真美好的愿望,多多妈妈竟然跑来学校找查理了。





“哈哈哈!神预言!”

“这下多多真的要惨了……”

“希望胡沙不要打他。”







        查理一看到妈妈的身影,立刻摇着短尾巴扑了过去。


         “妈妈,你怎么来学校了?”多多惊讶极了,他心里的潜台词其实是:唉,老妈你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呢,这下要倒霉了。


         “我是来找查理的。”妈妈笑眯眯地指着查理,“下午它突然不见了,我一路打听着找到这里。真不愧是你爷爷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居然认识路,自己跑到学校来找你了!”


        “ 什么?!”虎鲨的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原来是你的生日礼物,”婷婷趁机将狗狗抱进怀里,用逗弄婴儿般的口气说着,“好可爱呀!”


        多多心里却涌起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不好,知道这狗是我家的,那虎鲨……”多多偷偷与喵向一边的虎鲨,正巧迎上虎鲨恶狠狠的目光。


         完蛋了!这下,虎鲨要将这露屁股之仇算到我头上了!看来今后在学校里要加倍小心了,多多艰难地咽下一口唾沫。






“等一下!说起查理,我突然间想起了查理大帝。该不会查理的先祖就是查理大帝所养的狗吧。”







         算了,看在他刚才从虎鲨的拳头下救了我的份上。但是不跟他计较,多多无可奈何的想。


        看的出来,怪狗查理很会讨多多以外的任何人的喜欢,尤其是……女士,真是狡猾的雄犬啊!


      “查……理?”一直缩在墙角的扶幽探出头来,声音因为激动而不自觉的颤抖起来,“这名字……让人想起……查理大帝,真是太酷了!”


       “听说扑克牌红桃 K 原型就是查理大帝呢!查理这么聪明,也许真是条训练有素的贵族狗啊!”婷婷的眼睛亮闪闪,好像发现了什么宝贝一样。


       “查理大帝?说不定这就是查理名字的由来呢!”看到大家都很喜欢查理,妈妈一脸骄傲。


         查理听到这儿,立刻挣脱婷婷的怀抱,跳落在地,直立起身,两只小爪子别在身后,自豪地扬起头,那神气活现的样子惹得大家笑个不停。


        只有多多在一旁哼唧着:“不就是一条混血狗嘛,还会是什么皇亲国戚?干脆,叫疯狗太郎好了!”


         你就装吧,反正我知道你的真面目!多多郁闷地看着被众星捧月的查理。


         “多多,告诉我……你家电话吧,晚上……我到你家去。”原来扶幽同学之所以还留在学校,为了等多多,跟他讨论老师布置的小组作业。







“那么问题来了,扶幽为什么偏偏要等多多呢?”

“估计是……他是扶幽的第一个朋友?或者说多多是他在班上唯一一个认识的人?”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太好了,那我在家等你!我家电话是522487**。”


        “那我也去!我要盯着多多写功课,顺便还能和查理玩。”婷婷抱着查理不松手,看样子十分喜欢查理。


         “ 问题多多 ”突然人气高涨,看样子,外星狗查理带来的也不都是坏事。







“奇怪了,这……是哪?”

空荡且安静的空间,回荡着一位青年的话。

那声音对于九来说十分熟悉,他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着急的寻找着声音的源头。

“你是?”站在离九10米处远的是一位青年,他望着与自己长得有几分相似的青年有点疑惑。

“爸爸?”九猛然回头。

“九!”他也认出了自己的儿子。

“您怎么……”

“呃,”青年看一下自己的打扮,又抓过一把头发看了看一一黑色的,“我也不知道……”











好多字啊,我终于写完了!

这个标签致歉!

下周我要休息……

下周不会再写了!老子要肝原神,老子要肝光遇,老子要看查理九世……我要一个清净的周末,坚决不再写文!绝不!!!


散会吧……(瘫)


@林娇娇 @晓星寒月 @寒崽. @暮茶保底不歪卡 @辛夷    ⃒⃘⃤(xz粉给爷滚) @一只仙布酱 @笙歌以沫 @False @Vanilla @忘忧兰 @梦十年 @奶茶的下界合金剑 @Curtain 

按着记忆来@的……找错了对不起!!!




评论(64)

热度(106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