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还是当我死了吧

坚决抵制AI绘画!!!!

查理九世阅读体·7

▲不定期更新!

▲不按顺序来看,因为我没有29册全的。

▲团宠多或all多

▲极度ooc!

▲可能会鸽。

注意避雷呀!






接受好啦?请往下翻,十分感谢你的阅读。






          一定是有人故意捉弄他,多多想,反正他这个“问题多多”也经常惹人讨厌。




“哦……”

“救命!可怜这个词,我真的说腻了!”

“这么好的小可爱……”

“偏见啊,又是偏见……”



沉默,是今天最主要的题目。短短二十来分钟,众人已经不知道沉默第几次了。





        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竟然漏了一个重要的细节,那本日记啪啦啦。翻落进仓库的小角落,在一阵激扬飞舞的尘土中不见了……


        就在此时,一丝凉风从仓库的货窗洞里吹了进来,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两人不由得打起了冷战。


        “我……我们回去吧。”婷婷心底泛起一丝忐忑,拉着多多往门口走。


        这时,他们身后一个低沉而遥远的声音突然响起一一


        “无知的人啊,打算就这样丢弃你们唯一的救命钥匙吗?” 那声音凉嗖嗖的,在黑暗中听来格外刺耳。


        两人浑身汗毛一竖,多多战战兢兢地回过头:“谁?是谁在说话?”


        仓库里没有人,只有地板上被夕阳拉长有些扭曲的投影,昏暗一片。


        “咚!咚!咚!”墨多多只能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他捏紧拳头里全是汗。


        两人四处张望,除了灰尘、杂物,视线里看不到任何奇怪的东西。然而,正是看不到,才更令人恐惧!








“这,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难道是鬼?”

“会不会是日记本上有什么机关呢?可能是需要某种特定的时间,或者是打开后几分钟就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呢?你们认为有没有可能啊?”

“好可怕!”

“会是查理吗?”

“不不不不不!刚开始的人物介绍,那会查理的声音才不像这样子低沉!”

一群孩子正在…大概是讨论……?也许吧。


“也许还真的是查理的。”


这语气谁不熟悉?那不正是一一唐晓翼吗?哦,是的没错,是他。


孩子们停了下来,一双双大眼睛盯着那位少年,希望他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每个‘世界冒险协会’的‘破迷者’,都有一个可以让他们发出人类语言的工具。查理那个红色领结,就是他的道具。但是我不知道现在的‘世界冒险协会’科技进步了多少,因为我已经很久没上去了。估计查理的那个领结能变成其他人的声音。”唐晓翼做出了自己的推断。


“原来如此!”

空间里,一片赞赏的声音响起。

即使是警察,也对这个少年露出了赞赏。 同时也对“世界冒险协”会产生了佩服。







         零乱的杂物乱七八糟地堆在地上,让人无处下脚,从破窗缝隙灌进来的风,不时将墙壁上的残破粘贴物吹的花花作响。而空荡荡的天花板上,断掉的吊灯电线拉扯着蜘蛛网,在忽隐忽现的光线下晃动着,飞舞着……





“哎呀!要不是提前知道一些事儿,我准要被它吓死。”

“就是啊,一定要写的这么恐怖吗?”

“这哪能叫恐怖啊?”

“其实,我认为……”


大战,一触即发。




终于安静了一会儿,他们又接着看了下去。





        两人只觉得头皮发麻,双腿软绵绵地直哆嗦。


        “是谁,谁在那里?我已经看到你了,快出来!”多多壮着胆吼道。


         寂静的仓库里没人回应,除了两人紊乱的呼吸,再也没有一丝动静。


        “再装神弄鬼,看我、我怎么收拾你?”多多凶巴巴地说,可惜底气略显不足。


         “无知的人啊……”仿佛在回应多多的挑衅,那个凉嗖嗖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


         “哇啊!”刚才还气势汹汹的多多怪叫一声,拉起婷婷的手用前所未有的速度冲出了仓库大门,完全忘了还坐在箱子上的怪狗查理。





“为查理感到无奈。”

“还不忘记婷婷啊,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啊!”

“是啊!是多么的善良啊。”










        “日记……日记还没有捡!那个声音说什么唯一的救命钥匙,不是指日记吗?我们是不是去把它捡回来?”婷婷惊魂未定地边跑边提醒多多。


        多多猛地刹住了脚步,隔着大约十几步的距离回头看了一眼阴森森的仓库。那扇打开的破门,像一只张开的怪物嘴巴,正静静地等待着猎物上门。


        多多的心如同揣着一只蹦跳的袋鼠,咚咚咚地跳得厉害。


        “不,别管了,我们快走!”多多拉着婷婷头也不回地逃走了。





“胆小。”唐晓翼看了后做出了他对墨多多的第一个评价。

…………





许久,屏幕不再亮起来。

他们要看的书也不再继续往下翻。



刚想问,一阵脚步声传入所有人的耳中。


奇怪,他们明明是坐着的。怎么会有脚步声呢?难不成是一一

        他们所说的,死去的亲人与队友吗?



唐晓翼与南翎一齐回头,是,是他们。

唐晓翼的亲人,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冲着他微笑。


“唐!”

 “小唐” 

熟悉的声音。再也忍不住,跑了过去,抱着他们,哭了。




一个女生,15岁左右的女生。冲着南翎微笑。


“哥哥。” “南翎。”


南翎双腿抖着,站了起来。

难过,震惊……各种情绪混杂在一块。

他颤抖着伸出双手,往前走了几步,抱住那个,被自己亲手杀害的亲妹妹。有望着帮自己顶替罪名的爷爷,也哭了。

“雪莉……”他的声音颤抖着。

三年啊,太久了,这个名字也好久没有说了。

“我在这里啊,哥哥。”

南爷爷微笑着看着他们,没有说话。




所有人,都看着这两个大哥哥。一瞬间,不知说什么为好,也不忍心打扰这景象。



却没有人注意到,屏幕亮了起来一一

真好。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很好。



也没有发现,多了一个身影。

那人默默的坐在属于自己的位子上。



良久,有一个人望着屏幕,道:“麻烦,可以把我爸爸也带过来吗?再多看一章,也不是问题。”



只要你肯多等一会儿,我也不是问题。



“谢谢。”那人这么回答。他看上去跟南翎年龄相差不是很大。






         ---------------------------------


我不知道唐雪奶奶怎么称呼唐晓翼,南教授怎么称呼南翎……这个应该算是私设吧。

把南教授带过来,纯属是私心。

那个身影是索提斯夫人。

因为提问的是九哥哥。

我也不知道南翎和九哥哥岁数分别是多少,但是一个几年都在乌鸦城写生,一个在博物馆工作三年……年龄应该不会相差的太大……应该也算个私设吧。



半夜更新,有什么错别字,欢迎捉虫!

这篇应该短了一点,还请不要介意。


踹人:

@相濡以沫 @叶凝 @宰宰子 @忘忧兰 @不给糖就捣蛋 @梦十年 @南笙忆星 @False @冉冰灵  @Curtain @奶茶的下界合金剑 @晓星寒月 @神的少女瑶. @倾听地狱之声  @凉城听暖 @我的CP又反了  @辛夷    ⃒⃘⃤(xz粉给爷滚) @珺呦 @笙歌以沫 @一千一百八十号 @秘密花园 @林娇娇 @安慕 @断竹 @浪漫至死不渝 

抱歉啊,剩下的的确是我找不到!

各位宝啊,对不起!

在找你们名字的时候,翻一下,不记得名……

没找到的对不起!给你们下跪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占了标签,致歉!

评论(56)

热度(109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