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还是当我死了吧

坚决抵制AI绘画!!!!

怪物大师阅读体·1


有错误请指出✔






前文: 



我想了一圈,还是带弹幕好玩一点!所以就加上了,不喜勿喷!!!!!





















正在进行:


                    新世界冒险怪谈


                     第一站STEP. 1


                 消失的最高级别怪物



■“恶魔之子”布布路


        这里是琉方大陆上最繁华的都城一一北之黎。


        只要来过北之黎的人都知道,城市中心有座宏伟的十字形建筑,以全白色的大理石建造,若有幸在夜晚从天空俯瞰,就会发现它如同一颗是崔璨的十字星,在月色下熠熠生辉。


        那正是这块大陆上所有励志成为怪物大师的人们的梦想之地一一摩尔本十字基地。











“嗯嗯,没错没错!”

“摩尔本十字基地就是这么厉害!”

“我能在这里面当预备生,真是太幸福了!!!”

“摩尔本十字基地一一不仅仅是所有想成为怪物的是的梦想之地,它更是我的母校啊!”

“是啊,我永远爱摩尔本十字基地!”

“其实吧,我这个人除了摩Ⅲ本十字基地之外,就不知道其他任何的培训怪物大师的地方……唉,我好无知啊!”










        但最近一向和乐的十字基地里却传疯传着一个令不少怪物大师预备生为之惶恐的小道消息:一个可怕的“恶魔之子”居然通过了一年一度举行的招生会。


        这是一件多么让人难以置信,多么让人深恶痛绝的事啊!












“唉,是啊!”

“当初我们是真的很奇怪!!!”

“就是嘛,“恶魔之子”布布路以及吊车为小队都没有一个人有实力!”有人嚷嚷着。

“哦?!”长安面色铁青的看着他,“请你把话好好说,我弟弟哪里没有实力了?不然的话……”

“哼!”戈林没有一点要来长安的意思,“怎么能国王陛下您的手呢?还是我来教训他吧!”

“呵呵,”尤古卡头很僵硬的转到了那个人方向,脸上充满了愤怒,“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给自己颁发一个任务……”

赛琳娜的爸爸(我不知道叫什么……):“我会尽我一切所能,让你过不了好日子的。”

“哎呀呀,”芬妮仿佛看着那不嫌事大样,转头面向一个人低声的问,“尤金帮我看看他什么时候破产,有没有欠过我钱的什么的。”

“呃,”尤金面露难色,“估计从这出去之后,他们家就会破产了。他有没有见过你钱这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个我是真看不到……”

康巴:“你居然这么侮辱长生殿下!!!”

精英队:“一开始咱们打架的时候,我们……我们可没人家他们第一时间淘汰下去,反而差点输了……”

那个娃:?????

其实他还没有注意到,他后面还有很多双眼睛可要把他给弄穿了,就连坐在最角落那些披着黑色斗篷基本上看不到脸的人都十分生气的看着他。黄泉/阿尔伯特:快别说了,我们这边好冷!!!(注意:那些被黑色斗篷披着看不到脸的人,都是大人物,大人物呢指的是云海国赫拉拉的哥哥(不记得叫什么名)、十影王(仅仅只有布布路他们认识的)、图苏、莉莉丝等。)












        火主日(备注:用地球人的知识来理解为星期一)的早课上,大家的心思都没集中在与自己的怪物的心音交流上,而是相互之间窃窃私语,偷眼看着在入学考试中一举成名的恶魔之子一一布布路!


        “喂喂喂,看那边,就是他……那个恶魔之子!他爸爸是个杀人魔!”


        “那他会不会也像他爸爸一样做出那么可怕的事?我们岂不是很不安全!”


        “讨厌,我一定要再去校院长投诉,把这个污秽的家伙从我们神圣的十字基地赶出去!”








黄泉:能不能写点好的?我这边真的好冷啊!

布诺:可恶啊!给份名单来我要杀了他们!!!

布爸冷静啊布爸!!!

布诺:你不要拉着我,不然我连你一起杀了。









         ……


        布布路一双粗黑的眉毛挑的老高,四处张望,被他目光扫到的众人或抬头望天,或彼此对望假意闲聊,或忙着研究墙上的壁画。总之,他们不想跟这个“恶魔之子”沾上半点关系。


        “可恶!是不像那只笨蛋怪物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唉,早上才谈好价码,给它一块宇宙超级无敌甜的红夕果果冻,它就安分地陪自己上完这堂怪物基本知识培训课。结果它吃了东西,还是跑了个没影!








“哎?!原来他当时不是在找目标吗?”

“原来只是找他的怪物啊,当时都要吓死我了。”

“就是啊,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在找人让他爸爸复仇把我杀了呢!”

现在布爸就很想杀了你……

布诺:不是说了不要拦着我嘛?!












        布布路转眼冲出了教室,就像一阵大风刮过,在走廊上掀起一片烟尘……


        “咳咳!”抱着课本的金欠克导师眉头紧皱,捏着嗓子气哼哼地抱怨道,“讨厌,简直像个没开化的野猴子!哼,就是因为收了这样的预备生,十字基地的味都被降低了!”


        轰一一


        咣当一一


        有发现!布布路耳朵动了动,目光扫过一间间的预备生宿舍,最后锁定其中一间。那不是他自己的房间吗?难道四不像这只笨怪物又在和他玩声东击西的把戏,故意把他引出去,结果自己却跑了回来?









「笑死,布布路一家子不是像元素系的怪物就是像大力士。」


「就是,“连炮火都没办法轻易击穿的墙壁”。」


「“居然被德诺奇轻易就砸出了一个大洞”,以及那一把重量暂时没办法估计的铁铲,不是怪力少年就是元素怪物!!!」


「这波属实是被你们三个笑到了」






“步步路是元素系怪物?”

“好像这有点像……”

“你们不好奇这是什么吗?”

“德诺奇又不是那个杀人魔!!!”





这个是弹幕,他们所说的话是跟你们一样看这本书的时候想说的,或者看完所有之后再看一遍所分析得到的。




“哦……”










        可恶,四不像实在是太贼了!


        布布路气呼呼地推开门,只见本该整洁干净的房间变得乱七八糟,桌子、椅子、柜子全部东倒西歪,衣服、枕头、被子满天飞舞。


        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却舒舒服服地坐在吊灯上,一边大口啃着柑橘,一边翻着一本书看。最可恶的是它,它,它……它还把本该属于布布路爸爸的荣誉勋章挂在了自个儿的脖子上!


        “四不像!把我爸爸的勋章还回来!”布布路暴跳如雷,一脚踏上立在墙角边的棺材,借力往空中一跃,双手抓在那只像生了锈一般难看的怪物。






「快还给他吧四不像,他没有多少个是他爸爸的东西。」


「在?你为什么要说这话?!(你不要刀我!)在第21本已经见面了!!!」


「那是怎么样?还是看不到真面目。」


「好家伙,ls你跟前面两位说的完全不一样!」


「《不合群》。」


「各位把“画师真懒”刷起来!我好像在哪本书看到,他们不是不想画饺子的真面目,只是、只是面具更容易画出……而且,布爸连个鼻子和眼睛都不配拥有……画个眼睛和鼻子这么难吗?!」


「画师真懒……」


「真懒真懒!」


「其实不止这些,画师还是偷过很多懒的。比如说,书中的哪页脸和眼睛没有画上去,画个十字就算了。」








        与此同时,一声巨响传来,棺材轰然到地,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


        “布鲁,布鲁布鲁!”四不像呲牙咧嘴地挑衅着布布路。


        一时间,房间里燃起熊熊战火,一人一怪物上蹿下跳,斗得不亦乐乎。





「讲个实话,我一开始原本以为他们是想打架来着,结果……我看到了他们后面的相处模式,我怎么感觉这更像是在玩?」


「好像有点像诶……」




“人和怪物打?”








■奇怪的伙伴们


         咚咚咚!砰砰砰!房间的门被人一阵猛敲猛拍。


        布布路连忙冲四不像打手势示意暂停。


        哪知道,布布路才打开门,就见一个拳头直送眼前,脑门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疼得他抱头直哼哼。


        “吵死了!这么大的动静,你们两个是准备把房子拆了吗?”一个金发女孩气势汹汹地冲进门来。








「大姐头!!!」


「啊!!!大姐头真的好好看啊!」


「嘤嘤嘤,大姐头都看这里!」


「欢迎收看前期基本少不了的节目:《每天都骂一次布布路》」


「其实也不是每天啦,中前期还是中后期,大家就看到了四不像的厉害,四不像好像也有点听话了(?)就没怎么骂了。」


「其实不瞒各位,我还是更想看第三本……原因有三个:一,是大家对蓝胡子战士的误解。二,是吊车尾小队的战斗力,三的话……」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不是帝奇女装啊?」


「不是啦!只是后面那个特别像小剧场的,饺子的真面目那个好好笑啊!」


「诶,那个在第三本吗?(我记性不太好)」





尤古卡满脸震惊:帝奇居然女过装?!

雷顿家族:什么?!!!!

摩尔本十字基地:真的假的?!









        她的身后站着一高一矮两个男孩。


        高个子男孩梳着一条长到拖地的辫子,脸上还带着一张笑眯眯的狐狸面具,看上去神秘兮兮的,谁也不知道他的出生来历,只知道他有一个很奇怪的名字一一饺子。


        矮个子男孩叫帝奇,穿着一件暗红色的斗篷,斗篷下不知道藏了多少暗器,大家都在考场上见识过他的本事了。作为赏金王·雷顿家族的继承人,帝奇的身手不容小觑。何况他拥有的怪物可是超级稀有的怪物——巴巴里金狮,那是帝奇的爷爷过世时传承给他的守护者!





「其实**************!」




“嗯,那些被屏掉的字体是?”





抱歉,但那个有必要“加密”一下。

ta是怕你们到时候不够震惊。















        “哇哦!布布路,你的房间被打劫过啦,怎么乱成这样?”饺子发出夸张的惊叫。


        帝奇不耐烦地瞪着四不像,看来他也是被刚刚的大动静给招来的。


        “是它在乱来······”布布路回头指四不像。


        布布路辩解还没说完,女孩就不耐烦地打断道:“住口!它可是你的怪物,你就不能管好它吗?怪物大师可是需要和自己的怪物心灵相通,互相扶持来解决神秘任务的崇高职业,看看你们俩之间的互动吧,这是太差劲了!”


        布布路偷偷横了一眼四不像,要这只怪物听话,就现实来说,是一件难度很高,高到几乎无法完成的事情!


        “总之,不许再胡闹了!”女孩的狮吼功很奏效,布布路立刻立正站好。









「大姐头的狮吼功永远都是这么厉害!」


「姐姐好好看!」


「在好看的同时,布布路也在受伤。」


「ls,lss两个“对话”好好笑 」










        女孩叫赛琳娜,和布布路来自同一个村子,不过两人在村子里的身份与境遇却有天壤之别。赛琳娜家里是当地的富商,所以她深受村里人的欢迎,同龄的孩子更是奉他为大姐头。而布布路从小被守墓人爷爷收养,所以一直住在山坡上的阴影墓地里,村里人对他十分避讳。


        布布路的爸爸一一布诺·里维奇更是整个十字基地的禁忌。


        听说他曾经是个有名的怪物大师,却在一次重大任务中失踪了,同行的数位同伴都惨遭不幸,而人们检查尸体之后,发现他们身上的致命伤居然都来自布诺·里维奇的武器和他的怪物之手。





「可恶啊!太可恶了!那明明不是布爸弄的!明明是***********!!!」


「笑死了,撞武器不行啊?!(虽然我知道没有撞)」


「布爸当时明明在执行任务!!!」


「没事儿布爸,即使所有人都讨厌你,我也爱着你!」


「???ls 但凡多吃两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这小孩怎么混进大人桌的?!」


「可恶啊,好好的气氛,你们毁了他干嘛?!」


「说不定当时布爸都被抓起来了呢……」


「好像有可能……」







“等一下!等一下!”这个时候就有人举手提问了,“布、就是……那个杀人魔,不,反,反正就是,那些人可能不是他杀的?!”









你在问我?









这一刻,所有在场的怪物大师,乃至布诺都看着屏幕,期待它能给出一个答案。








这种事还是靠猜吧,说不定到时候书本中,有你们想要答案。









        不过,布布路坚信自己的爸爸是个英雄,他立誓要找出当年事件的真相,这也是他来到摩尔本十字基地成为怪物大师预备生的原因。


        虽然布布路也察觉到同周围人异样的目光,但粗神经的他并没因此沮丧,反而十分高兴自己能在招生会期间找到了三个“志同道合”的伙伴!


        四不像这只不听话的怪物,似乎也被大姐头凶狠的眼神吓到了,步步路趁着四不像发愣的时候,一把将爸爸的荣誉勋章抢回来护在怀里。“只有这个了,我一定要好好保管着!”


        被抢走战利品的罪魁祸首四不像显然很不服气,冲四人恶劣地龇了龇牙,猛地从背后抽出一本厚实的书,依次对着四人的脑门猛砸了一下,然后飞快地跳到一边的柜子上,得意地指着他们狂笑不止。


        “四不像!”众人暴怒,亮相要出手教训它!


        整个房间里顿时乱上加乱乒乒零当啷,各种刺耳的声音不绝于耳。


        最后,四不像在大家的包抄下束手就擒。







「其实吧,把帝奇惹了,四不像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虽然矮,但实际上是整个队伍里面战斗力最高的(?)」


「有可能。」


「哎,等一下为什么是有可能?不是肯定呢?」


「一看你就没看完怪物大师系列!」


「但凡把第九本看了,也不至于这样……」


「在第11本之前饺子的体内住着***」


「虽然说*************」


「但是大姐头******所以大姐头如果能运用好***的话,可能会比帝奇厉害。」


「懂了吗?问问题那个人。」





在场人员:没懂,谢谢。









■“黑鲷眼睛老学究”的名作



        “这是一一”赛琳娜一把夺过四不像爪子底下的书,两眼放大光芒,“哇,绝版珍品啊!”


        这本书沾满蛛丝,封皮上看上去脏兮兮的旧书是绝版珍品?三个男孩露出了怀疑的眼神。


        赛琳娜送上白眼,鄙视他们的不识货,随即指着书的腰封处说:“看清楚,上面的作者名是黑鲷眼睛老学究。黑鲷可是个非常有名望的学者,早年他创作了许多了不起的著作,主要都是描绘书琉方大陆上各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传统。不过从十年前开始,他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不再有新作问世了,有传言说他的隐退了,反正现在市面上已经找不到他的书了。所以这本书的价值一一你们明白了吧!”


        “黑鲷······老学究······噗,这名字真古怪!”布布路显然没注意到赛琳娜话里的重点,捂着嘴巴窃笑。


        面对布布路白痴反应,众人乏力地扭开头。






“讲实话,一开始我是从没有想过,布布路居然无知到了这种程度!”









        饺子兴致勃勃地催促赛琳娜翻开书页瞧瞧里面到底写了什么。


        赛琳娜小心翼翼地翻开书,一边看一边复述道:“这本书里提到了一种S级的怪物,它拥有超强的力量。,物质系里最著名的怪物之一 一一巨人‘泰坦’。”


        “哇!介绍泰坦的书?我还以为整个琉方大路上只有我最了解泰坦呢!”饺子一如既往地开始夸夸其谈。








“啊哈!饺子肯定知道什么!”










        “巨人也是怪物吗?饺子你知道这种怪物?难道你们很熟?S级的怪物很厉害吗?”提到怪物,布布路的眼睛顿时闪闪发亮。


        尽管渐渐习惯了布布路没头没脑的问题,帝奇还是忍不住抽了下嘴角。


        要知道预备生的通用教材怪物图鉴里几我搜罗了所有人类已知的怪物,并根据其能力属性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的怪物最厉害,而且品种相对来说显得非常稀贵。至于S级的怪物,那就是凌驾在A级怪物以上,完全属于传说中才可以有的梦幻存在吧!


        布布路这个头脑简单的家伙居然认为饺子会认识泰坦……










「到下面那一段,真的好好笑啊!」


「也就只有布布路会上饺子的当!」


「但有的时候饺子说的也不全是假的。」


「嗯哼,拿最典型的来说就是第三本了!」









        呃,帝奇不得不怀疑疑起他的智商是不是和他的怪物四不像属于同一个等级!


        “嗯,这个嘛······”饺子摸着下巴酝酿起故事。


        “够了,都听我说!”赛琳娜用一副“不要误人子弟”的表情瞪了饺子一眼,继续解释道,“打个比方吧,就拿我们影王村的英雄焰角·罗伦的怪物炎龙来说,虽然炎龙是自然系火元素的鼻祖,可以说是世间罕见的高级怪物,但跟泰坦比,那炎龙也只能退居一旁了。”


        “噢噢噢噢!这么厉害啊!”布布路激动地大叫,无比神往地在大脑里塑造起泰坦巨人的光辉形象。








「大姐头一一行走的科普书。」


「“专属”布布路的科普书,毕竟每次大姐头都介绍的时候因为一个布布路不知道。」


「这么说起来,饺子和帝奇好像也是呢。」


「你们说的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我无知,我骄傲!」












        “不过很可惜,早在数千年前,泰坦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赛琳娜遗憾地摊摊手。


        布布路的脸瞬间垮掉,好想见识一下泰坦巨人啊!好想啊!好想啊!


        “布鲁,布鲁布鲁!”是不像指着布布路,嘲笑他的痴心妄想。


        “但是一一”被吵到头疼的赛琳娜伤脑筋地拔高音量,“传说现在蓝星上最坚硬、最珍贵的原石都来自泰坦身上。这种原石就是琉方大陆上流通的最高级货币——金盾,每金盾可以兑换10万卢克,而且由于金盾非常稀有,既是有足够的卢克,也不一定能换得到。”








“金盾……”芬妮回想起了什么,“唉可惜呀,两次机会就这么没了!不然那个金盾早就到手了!!!”











        说到这里,赛琳娜故意停了一下,扫了众人一眼,看到大家都是一脸崇拜的样子,才神秘兮兮地多说了一句:“据称,金盾只存在于魔都‘奥古斯’。”


        “奥古斯······金盾怪物······”布布挠着脑袋似乎回忆起什么。


        “魔都‘奥古斯’?听起来就神秘感十足!大姐头,快看看这本书后面还写的什么有趣的故事吧!”饺子催促赛琳娜,希望能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


        赛琳娜又往后翻去,但书后面的装订线散开,剩下的页数都不见了。


        正当大家对此深表遗憾的时候,布布路忽然大喝一声:“不对啊!”







「来了来了!」


「是的是的,被饺子骗了的布布路他过来了!」


「你俩绝对是串通好的。」


「想笑死我?」











        三人被他吓了一跳,口同声地问:“哪里不对?”


        布布路把饺子往前一推,一本正经地说:“我记得第一次遇见饺子的时候,他跟我说过他与金盾怪物大战三百回合的情景,那个故事跟大姐头现在说的完全不一样!”


        唉唉唉,也只有布布路这种一根筋的家伙才会弄不明白这里面的蹊跷,毫无疑问,当时饺子一定是在编故事吹牛啦!


        赛琳娜和帝奇不约而同地朝饺子投去鄙视的目光。


        “你们难道能肯定那个叫黑鲷的写的都是事实?说不定他也是胡绉骗稿费!我可是看了好些关于泰坦的小说,讲的时候才稍微润色了一下嘛········”饺子连忙为自己辩解,但瞧着赛琳娜和帝奇的脸越来越黑,只好改口道,“总之,泰坦是个非常非常厉害的怪物就对了!”




「饺子:你们两个的眼神好,好恐怖……」


「救命我明明是饺子粉,为什么会笑的像个黑粉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前期少不了的节目之一  一一饺子今天撒谎了吗?」










        关于这一点,当然没有人质疑。唯独四不像不屑地拿鼻孔对着众人,大概是因为大家抢了它的书,它才那么生气吧。



■第一个任务


        砰!


        房门被撞开了一个披着斗篷、梳着侧分头、脸上贴着膏药的青年面色不善地冲了进来。


        对方愤怒的目光和撼人的气势让饺子紧张地吞了吞口水:“黑,黑鹭导师,有事吗?”


        黑露无视他们几个,恶狠狠地目光直直投“四不像,咬牙切齿地大吼道:“你这只讨厌的丑八怪!不仅偷了我的的柑橘、抢了我的书,还敢抓伤我英俊非凡的脸!我今天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你一顿!”


         “布鲁!”四不像张口,咬住了黑鹭伸过来的手指头。


        “你,你,你······你欠揍啊!”黑鹭气的浑身冒火,抡起拳头就像四不像的大脑门击去。


        四不像闪电一般飞升跃上吊灯,还嫌弃气不死人地俯身朝黑露吐舌头。


        黑鹭恼羞成怒地掏出怪物卡,打算将自已的怪物金刚狼召唤出来,好好给这只丑八怪一个教训!

        “黑鹭导师,别这样······”这样下去这房子真的要保不住了,大家赶紧一拥而上,想要阻止这场恶斗。


        “别闹了,有任务!”


        另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传来,布布路他们立刻松了口气,救星出现了!


        一个与黑鹭长得一模一样,气质却沉稳得多的青年出现在房门口,他是白鹭,是黑鹭的双生子,同在十字基地里担任导师。





「能治黑鹭的人不多,白鹭就是其中之一!」


「传下去,黑鹭怕他哥哥。」


「快别说了,我都要被你们笑死了。」





黑鹭:???


摩尔本十字基地众预备生们:“好像的确是这样的。”


黑鹭:?!我没有,我不是!


嗯?难道你不怕吗?

黑鹭:……怕。












        黑鹭看哥看登场,只好收敛起脾气。


        白鹭环顾着布布路一片狼藉的房间,洁癖症发作了,咆哮道:“打扫干净!不然每个人都扣十个学分!”


        四个人的目光齐齐投射四不像,恨不得在它身上戳几个窟窿!


        白露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今天下午北之黎会举办一场空前盛大的‘原石拍卖大会’。据可靠消息,届时会有成色非常好的‘泰坦原石’在拍卖会上出现。你们的任务就是担任拍卖会的安保人员,保证拍卖会能够顺利进行,顺利结束,懂了吗?”


        “懂了!”四人响亮地回答道,这可是他们成为怪物大师预备生后的第一次任务!






「别人的第一次任务:帮别人做什么什么之类的→完成→按时回去加学分。

“吊车尾”小队的第一次任务:帮别人做什么什么之类的→突发偶遇事件→由于“热心”(布布路吵着要去。)就去帮忙→看到历史真相→遇到某个强大不好打败的怪物→经过努力和他人还有帮忙打成功了→由于迟到回去被扣学分。」


「我操,太他妈形象了!」


「被布布路吵着去可还行?当然小部分的时候。」









摩尔本十字基地众预备生(不含精英队):他说是假的吧,对吧?对吧?对吧!吊车尾小队绝对不可能这么厉害!!!!



十影王(布布路他们认识的):嗯?你说什么?






        而且拍卖会上会有泰坦原石出现,这实在是太令人期待了!布布路和赛琳娜眼里开始冒金光。


        帝奇摸了摸口袋里鼓鼓囊囊的钱袋,考虑要不要也加入竞拍。


        泰坦原始之所以,就是因为它可以加工成金盾,说到金盾,饺子偷偷瞄向布布路,其实他身上就有一块,听说是布布路的爷爷送给他的,不过那小子却对此一无所知,还差点被人骗去。想到这里,饺子不禁摇了摇头。


        “好了,你们准备准备就出发吧!”白鹭一声令下,赛琳娜、饺子和帝奇立刻奔回各自的房间收拾行李。


        只是,哐当一一等巴巴里金狮最后一个几出门后,可怜的门板四分五列地躺在地上。


        布布路无辜地张大嘴巴,傻傻地看着地上坏掉的门,呜呜……这已经是这个月坏掉的第三扇了,是不是应该换扇石头门啊?





「这个月第三次。」


「剩下两次会不会也是巴巴里金狮弄坏的呢?」


「非常有可能。」


「布布路:受害」


「布布路:无辜」


「布布路:又是没有卢克的一天……」




帝奇:…………

布布路:就不用赔给我了。










       “把黑鲷眼睛老学究的那本珍藏本交出来,那是属于摩尔本十字基地的东西。”白鹭指了指黑鹭和四不像,严厉地说。


        黑鹭脸色铁青,四不像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拿鼻孔嗤白鹭。


        唉,布布路重重地叹了口气,别人都有怪物卡储存怪物,唯独四不像却一口把怪物卡吞掉了。唉,真想再要一张怪物卡,把四不像关进去哦!


        没办法,怪物做错了事,需要主人来善后。布布路赶紧帮黑鹭在凌乱的房间里到处乱翻,或者说在帮倒忙。


        结果两人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一无所获。珍藏本就这么不易而飞了!





「饺子。」


「听到大姐头说值钱那一刻,饺子的心里就盘算好了吧。」







黑鹭:好哇!原来那时候是饺子拿走的!!!





         “刚才还在······”黑鹭心虚地看了白鹭一眼。


        白鹭板起脸,严厉地说:“你惹出来的麻烦你自己解决,不过书一定要交还给图书馆!”


        黑鹭哭丧着脸,布布路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安慰”」


「我想知道不疼吗?」






黑鹭:谢谢你啊,布布路。

布布路:啊?不用谢,黑鹭导师。















别人中午在看文,睡觉,而我却在码文…………


评论(51)

热度(71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