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还是当我死了吧

坚决抵制AI绘画!!!!

查理九世阅读体·6

▲不定期更新!

▲不按顺序来看

▲all多或团宠多!

▲极度ooc!

占标签致歉!

如果你接受了了,请往下翻,谢谢阅读!









        仓库里面堆放的杂物上落了厚厚的尘土,像是从灰尘堆里挖出来一样。地面有古旧的木条拼接而成,因为年久失修的缘故,有些已经朽坏了,参差不齐,露出现黑洞来,一只黄色的蜘蛛从洞口钻出来,警惕地盯着这两个突然来访的不速之客。


        多多抬脚走了进去,木条地板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仿佛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呻吟……


        婷婷心里有些发怵,用手捂着鼻子,小声说:“多多……这里面有一股浓浓的霉味,我们还是回去吧?”


        “看!那下面有反光,好像压着什么东西!”多多似乎没有听到婷婷的话,他的注意力已经被仓库角落的东西吸引了。


        那是一个破旧的书柜,旁边还有几个大立柜,全都破破烂烂的,连抽屉都散落在地上。在这杂物的下面,有一个金色的东西闪闪发光。


        多多搬开那几只烂抽屉,露出一个漂亮的箱子。


        在紫红色晚霞的映照下,这只点缀着繁复精巧图案以及明亮宝物的金边木箱,静静地躺在屋子的角落,流光溢彩,看起来高贵奢华,带着无法忽视的贵族气息。在这样一个古典的宝箱中,会藏匿着什么样的金饰宝物呢?


        多多不可思议地吸了口气:“原来‘先人’的宝藏真的存在!”


        一直站在门口的婷婷也被吸引了过来,楠楠自语般惊叹道:“天哪,竟然是个真正的宝箱!里面有宝藏吗?”


        “打开就知道了!”多多眉头一挑,兴奋地说。





“天呐,真的有宝藏!”

“里面是什么都不知道,也许不是宝藏。”

“那个箱子能卖多少钱呢?战争时代的东西,怎么说都得有个几万吧……”

“为什么会有一个……格格不入的箱子?”有人说。

“对啊!那都是破破烂烂的,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漂亮的箱子?”

“它说古典宝箱,你们没看到吗?”有个人提醒道。

“现在的人,记忆力和观察力都不太行啊。”唐晓翼说完,摇了摇头。

“他们不是‘破迷者’晓翼。”亚瑟说。

“好歹也能看到吧?”








         “等等,只宝箱来路不明,万一”婷婷还是有些害怕,颤抖着声音阻止,“你看,这附近都是些破烂的东西,只有这只箱子这么华丽,似乎从来不属于这里,他跟周围的环境根本就格格不入!”


        多多这才注意到,确实,这只箱子上连灰尘都没有。


        字条上写的财富或毁灭浮现在多多的脑海中。


        开还是不开?多多心里直打鼓。


        最终,强烈的好奇心占了上风,多多伸出颤抖的手,小心翼翼地揭开了沉重的箱盖……


        突然,一张血盆大口冲了出来!


        两人吓得大声惨叫,来不及看清,就慌忙合上箱盖。就这一下,多多背上流出的冷汗,都把衬衣打湿了!


        然而,箱子里那只不知名的怪兽已经被唤醒了!


       多多和婷婷吓的心脏提到嗓子眼,转身就跑。


       咣的一声,两人还未跑出几步,身后就传来箱盖被强行顶开的爆破声。





“完了!完了!他们两个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好恐怖!救命!”

“难道是一只狼?”

“是老虎还是狮子?他们不会……”

“冷静。应该是老鼠什么之类的,仓库嘛,总有这些东西。”高年级的安慰着低年级。

“是啊,应该只是一些小动物。不用害怕。”


好一会,有点恐慌的空间也安静下来了。


不用紧张的,不然你们怎么能在第二天的时候看见他们?



转念一想,好像的确是。

于是便继续往下看。








“婷婷,快跑!”多多一边拉紧婷婷,一边往外冲。





“哦,多么善良的孩子啊!”

“为人着想。这一点……恐怕在很多危机时候,成年男性都不一定做的出来!”那声音带着一点愤怒。

“好善良,好单纯的小男孩儿,也太可爱了吧!好想见真人抱一抱!那脸一定软乎乎的。”林玉道。






        尘土之中,一个黑黝黝的影子飞船到两人面前,挡住了他们的必经之地。


        是宝箱里的怪物!


        两个人向后退了几步,吓得双腿一软瘫坐在地上。


        多多双手抱住头一动也不敢动,仿佛感到怪兽的大门牙已经横咬在他的脖子上……一秒,两秒……怪兽怎么没有扑上来?


        两人同时鼓起勇气,多多从胳膊后探出头来情,婷婷睫毛颤抖着,将双眼微微睁开一条缝儿。迎着仓库里昏暗的夕阳,他们惊讶地发现:原来,这,这……只是一只……一只小狗!


        那小狗猛地一跳,两条后腿着地,像人一般直立起来。






“好吧,我想我懂了。那个,那个所谓的“宝箱里的怪物”,是查理,对吧?”

“除了他,我还真没见过其他动物也像他也这样。虽然我知道可能还有……”

“原来是查理,我……我被它吓了一大跳!”

“唉!还是什么怪物呢,原来是查理啊。”








         一身雪白发亮的毛皮,说不上大却炯炯有神的眼睛,两只三角形的耳朵扑棱扑棱……


        多多认识这个家伙!


        看他身上的小西服,脖子上的红领巾,这么奇怪的狗,除了他家的查理还能有谁?可是他怎么会跑到学校的旧仓库呢?


        查理高傲地撇了满脸疑惑的多多一眼,而后,转身朝向婷婷,弯弯腰,爪子一挥,居然向婷进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多多难以置信地把宝箱里里外外检查了个遍,搞不懂这只怪狗怎么会进到宝箱里去的。


        “天哪,好可爱呀!”婷婷跳过去将狗狗抱进怀里,轻轻抚摸,脸上乐呵呵的,刚才的恐惧顿时烟消云散。


        而那只怪狗竟然很享受似的微眯着眼睛,任由婷婷抱着摸着。


        “查理,你果然是只外星狗!”多多叫嚷着从婷婷怀里抢过查理,“说,你怎么跟我到学校的?”


        不用怀疑,多多清楚地知道查理是只狗,问它也不会回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感觉,这只狗能明白他的意思,甚至……甚至还知道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秘密……







“果然是查理啊!”

“我家好像也有一只跟查理一样的狗……同样的高智商,也叫查理!”埃克斯凭着零散的记忆碎片,回忆出一些小时候的时光。脑海中又浮现出一个人影,后来,又浮现出一个城市。“还有它的后代,好像……也叫查理。”他艰难的说。可是任凭他再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了。

“可是,你好像也没有多大呀。”一个人说。

“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叫埃克斯,我爸爸刚刚在埃及的战场上牺牲,参加完葬礼后,我打算回国,然后我就出现在这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对,不对劲!”亚瑟听了这话,在自己的意识中,就算他没法,也没空去看新闻,但关于埃及战场……最起码也是几十年前的事!难不成,他也是……人鱼的,后代?他这么想着。


“不可能!埃及战场,那,是第二次东中战争!见证过那场战争的人……少说也有50岁。你,你不过才13,14岁的模样,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知道、觉得自己参加过那场战争?那不成……你,你跟亚瑟是同类?”唐晓翼说。


“他们说的没错,那的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你明明只是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怎么可能跟那,那场几十年前的战争有关系呢?”警方也站了出来。


“什么?什么东西啊?”育林小学的学生都坐在那,因为他们基本上什么都听不懂,但也知道了一件事:埃克斯,不可能有那么年轻。

“我也想不起来……”




经历过几个世纪漫长的“讨论”后,他们决定,还是继续看!

然而,屏幕却亮起了一道解释:



        埃克斯

            X

      “返老还童”的世界冒险协会前会长,大名鼎鼎的世界顶级冒险家,行动神秘莫测。





“你,你是……雷欧!冒险协会前会长,是雷欧没错了。”唐晓翼看了眼,似自问自答。

“可是……是什么让会长变得这么小?”

“返老还童?真不愧是会长!这样的药剂都被研制出来了。”

“可是为什么会长会不记得,这么多的……事情?”

“也许……是副作用?”

“……”埃克斯看了看解释,但他,完全没有任何印象。又撇了一眼,经常看向自己的“破迷者”,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

……原来,不是同类啊。亚瑟有点失望。




好长一时间,空间里所有的人终于都消化完了这个消息。






        多多这是在跟狗说话吗?他果然是个怪孩子!婷婷瞠目结舌地看着这对神奇的人狗组合,人在咬牙切齿,狗却云淡风轻这是什么情况?




“果然。人,总是有偏见。”埃克斯的话,很像一个年长的老者。






        多多将查理放回地上,向婷婷介绍道:“这是我家的狗,它叫作查理,不过,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它的真实身份是只会带来灾难的外星狗。”


        “外星狗?你又在胡思乱想了吧?它明明是只普通的狗狗,哪有什么特别的。”婷婷边说边用手摸了摸查理。


        查理亲昵地用头蹭了蹭婷婷的手心,惹的她心花怒放:“不,我说错了,它的确是只特别的狗。”


        “我就说了吧!它……”


        “是只“特别”可爱乖巧的狗。”


        果然!连婷婷也不相信,多多满肚子的委屈这下又全都咽回去,这只怪狗真的太可恶了!


        “哼。”多多愤怒地将日记本向身后的杂物堆里甩去,“看样子这里是找不到什么宝藏了!我被骗了!”







“啊,查理真的好可爱呀!”

“好想养一只!”

“聪明,乖巧,可爱的狗谁不想来一只呢?”

一群女生在讨论。


“她们,真的觉得可爱啊。我倒觉得一点都不可爱,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啊。聪明,却和你作对,这样的狗谁想来一只呢?反正我不想。”

“唉,女生就是女生。有的时候真的搞不懂……”

“聪明是聪明,但那个乖巧和可爱就免了吧。”

一群男生在讨论。








时隔多日,我回来啦。

别催更了,催更的人太多了……

踹人了:

@不给糖就捣蛋 @忘忧兰 @相濡以沫 @倾听地狱之声 @奶茶的下界合金剑 @False @冉冰灵 @宰宰子 @南笙忆星 @叶凝 @神的少女瑶. @一千一百八十号 

有一些不记得……有一些是自己加上去的……有些也不知道有没有弄错……

打扰到你,很对不起!

这章就这么完了,十分感谢阅读!

我们明年再见!





再说一次:占了标签,致歉!


评论(71)

热度(114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